抽油煙機

清潔設計

抽油煙機不僅能使空氣保持清潔,還能使廚房免於油污困擾,確保櫥櫃和廚房用具潔凈如新。
抽油煙機能為廚房電器提供強大保護,其精心設計的照明方案使烹飪成為一種美好體驗。
斐雪派克抽油煙機匠心獨運,風格多樣,適配各種爐具,可融入多種廚房設計。

嵌入式風格

嵌入式抽油煙機與櫥櫃無縫銜接,拓展了廚房空間的設計美學。卓越的抽吸性能和隱藏式照明設計與斐雪派克烹飪電器相輔相成。

查看嵌入式風格 什麼是嵌入式風格?

當代風格

當代風格抽油煙機採用鏡面黑玻璃和不鏽鋼元素,適配現代風格廚房電器,將經久不衰的設計與靜音效果出眾的強大性能融為一體。

查看當代風格 什麼是當代風格?

探索卓越性能

斐雪派克抽油煙機的設計元素思慮周詳,彰顯獨特風格。烹飪系列的配套設備與爐具的美學設計和尺寸規格相互呼應,展現了對稱與均衡之韻味。如果您在尋找一款與爐具相配、風量大、全爐面照明、無邊框的抽油煙機,斐雪派克將會是您的至美選擇。

匹配設計

斐雪派克嵌入式抽油煙機採用匠心設計,與配套廚房電器相輔相成。

清潔簡單,洗碗機不鏽鋼濾污器內置油污托盤。 無縫安裝,融入廚房,安裝配件全隱藏;無邊框照明設計,全爐面清晰照亮;斐雪派克烹飪系列配套產品展現了對稱與均衡之韻味

查看嵌入式抽油煙機

營造更潔凈的空間

廚房是家庭的社交中心。隨着生活空間與食材準備和烹飪區的不斷交融,烹飪食材的管理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重要。

在烹飪食物時,我們所準備的食材並非全部都會被端上餐桌。隨着水分蒸發、油溫過熱且開始冒煙以及各種微小顆粒的游移,一部分食材最終變成會碳和灰燼。

斐雪派克抽油煙機,捕獲蒸汽、抽吸油煙、排出異味,讓櫥櫃亮麗如新,防止廚房用品沾染油煙異味,防止櫥櫃油漆剝落,帶來清新空氣,讓您暢意呼吸。

隱藏式或外露式

抽油煙機可以抽吸油煙,兼備其他廚房電器的設計特色,也可以隱藏於櫥櫃,更突出廚房空間設計的簡約之美。

隱藏式

嵌入式抽油煙機隱身於廚房的定製櫥櫃之中,緊貼邊緣,無縫安裝,無邊框油煙抽吸性能良好。

外露式

斐雪派克系列抽油煙機和爐具,讓配套的產品組合發揮卓越性能,讓您的廚房散發時尚前衛的設計魅力。

儀式感,讓烹飪更有情調

日常烹飪需要儀式感。我們總是本能地知道烹飪食物的最佳時長——那是洋蔥焦化后空氣中瀰漫的芳香,亦或是平底鍋中雪花牛排煎至焦黃時激發出的唇齒留香。

高品質的抽油煙機可以讓您憑感官對烹飪做出判斷,因而可以讓您享受良好的烹飪體驗。在烹飪過程中,吸油煙機會吸走油煙異味,讓廚房裡瀰漫的都是食材本身的香氣。此外,精準調亮的照明燈會為整個灶面提供充足的照明,讓您清晰掌控烹飪食材的每一點改變。

Modern Kitchen featuring Stainless Steel Backsplash, Granite Countertop, Espresso Coffee Maker atop a Black Glass Induction Cooktop and an Integrated Range Hood.

對稱設計,空間美學新定義

斐雪派克抽油煙機設計別緻,融入廚房,為整個家居空間增添色彩。從地面到天花板,考究設計協調,配色相互映襯,至美廚房立現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