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之選

現代廚房是展現個性的地方,創新設計打造出更漂亮的、真正的定製空間。 沒有尺寸、安裝位置和布局限制、可以定製、可以自由進行統一廚房設計的電器才是首選電器。

scroll to main content

如果選擇斐雪派克電器,可以選擇不同的外觀式樣和配置進行自由廚房設計,打造考慮周詳的漂亮廚房。

式樣匹配

在四種獨特的設計風格中選擇一種外觀設計,也可以把幾種設計風格組合在一起實現夢想中的漂亮廚房設計。 根據完美搭配原則,用不同的手柄和面板定製配套電器。

展示或隱藏

突出一件主要電器,或者展示在整套現代型電器或經典型電器中精選的設計風格。 把嵌入型電器和簡約型電器無縫安裝在櫥櫃里,讓廚房材料保持統一設計風格。

手柄

手柄具備簽名設計細節,不破壞廚房整體設計風格。 無論選擇哪種風格,用所選風格的手柄定製電器都可讓廚房外觀保持一致。

門和抽屜

選擇不鏽鋼門和抽屜匹配整套不鏽鋼電器,也可以安裝嵌入型電器標配面板讓櫥櫃保持一致。

讓夢想設計變成現實

可以利用四種精緻設計風格自由打造與空間布局相適應的漂亮廚房,把日常瑣事變成趣事。

簡約型

簡約型電器無縫嵌入櫥櫃美觀大方。

了解

現代型

奢華電器具備明快線條和互補色調對比度,突出經久不衰之美。

了解

嵌入型

無縫安裝在櫥櫃里,典雅質樸,突出夢想設計。

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