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櫃

長久保鮮,說到做到

能為食物設置合適的儲存溫度和濕度,能靈活延長食物保鮮時間,這樣的雪櫃才能稱得上性能出眾。針對不同食材提供不能製冷解決方案,簡約設計蘊含設計匠心,風格搭配融入廚房天地。

Silver Contemporary Style Refrigeration Set into Black Cabinetry.

當代風格

當代風格雪櫃採用不鏽鋼面板,經典永流傳,簡約新時尚。所有雪櫃款式都是我們的經典款式,可以配套安裝,營造現代廚房美學典範。

查看當代風格 什麼是當代風格?
Integrated Style Refrigeration.

嵌入式風格

嵌入式雪櫃與櫥櫃相配,可實現無縫安裝,也可以選擇露出不鏽鋼面板和手柄,與櫥櫃形成強烈反差,打造獨特廚房美學風格。

查看嵌入式風格 什麼是嵌入式風格?

妥善儲存,讓食物更新鮮

立式雪櫃和冷凍櫃能為不同的食物營造合適的儲存環境,兩個儲存室的溫度和濕度可調節,能實現最佳冷藏效果。

查看所有嵌入式立式雪櫃冷凍櫃

從田間到餐桌,減少浪費

為確保上架食物的新鮮度, 食品生產者投入了大量精力。

每一年,全世界約有三分之一的食品被浪費掉。我們堅信,就可持續發展而言,粒粒皆寶貴。

正確選擇專業冷藏技術,妥善儲存食物和食材,為減少食物浪費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珍惜食物

就食物儲存而言,相同溫度並不能滿足所有食材的儲存需求。

斐雪派克開發了一系列功能互補的冷藏和冷凍產品,為食物保鮮提供靈活的溫度和濕度,保留食物的口感、質地和營養。

珍惜每一種有益食材,珍重每一種味蕾體驗,省時省錢,減少因腐敗變質造成的食物浪費。

蒸騰作用

蒸騰作用是植物體內部水分流失的過程,也是水果和蔬菜水分散失的過程。環境濕度越大,植物蒸騰作用導致的水分散失就越少。 保持溫度涼爽,留住表面水分,讓新鮮不幹燥。

細菌腐壞

細菌會促使蛋白質分解,讓食物中的脂肪發生氧化反應。儘管所有食物都含有細菌,但低溫儲存可以降低或減少細菌活性,溫度越低,效果越好。

水分流失

冷凍過程中,食物細胞內的水分會形成冰晶。冷凍不充分會導致水分子體積增大並撐破細胞壁,繼而造成食物解凍時的水分流失。迅速冷凍條件下,冰晶體積較小,解凍后不會導致冷凍食物的質量下降。

智能冷藏

維持恆定低溫是食物保鮮的關鍵。如果雪櫃開門次數頻繁,這將是一個嚴峻的挑戰。

斐雪派克雪櫃,幾十年來不斷創新與實踐的成果 - 微處理器、溫度傳感器、獨立控制風扇和多個通風口配置,輕鬆實現溫度和濕度的精準控制。

ActiveSmart™

ActiveSmart™主動智能技術集微處理器、傳感器、獨立控制風扇和多通風口於一身,可以適應不斷變化的條件,讓雪櫃內部溫度迅速恢復均衡狀態。

變溫區

獨立分區,輕鬆一按即可調溫。無論是預設儲存模式,還是手動調節溫度,食物儲存和保鮮,一步解決。

濕度控制

濕度控制系統為每個食物儲存盒提供適當的環境,減緩水果和蔬菜的自然呼吸和蒸騰作用,防止腐敗變質。

華美質感遇見卓越性能

體驗斐雪派克嵌入式立式雪櫃帶來的至美感受。

立式冷凍櫃和雪櫃是嵌入式風格套系的經典之作。外觀現代且典雅,方寸之間盡顯低調華美。

嵌入式風格的立式產品組合,以卓越性能和先進科技,為您打造夢想中的至美廚房。

至美廚房解決方案

斐雪派克立式雪櫃,融卓越功能和優美設計於一體,化設計理念和格調營造於實際。

立式雪櫃匠心獨運,創廚房空間美學之典範。嵌入式設計與櫥櫃融為一體,不鏽鋼面板散發現代風格氣息。

匹配設計

無縫嵌入,周邊只有3mm安裝間隙,隱匿鉸鏈或護柵。

出眾搭配

嵌入式立式安裝,隱身於櫥櫃,不鏽鋼面板展現簡約設計之美。

卓越技術

雙壓縮機系統配置,技術先進,精準控溫,靈活控濕,獨立儲存空間,享受更好的保鮮體驗。

生活,滿足需求而不僅限於需求

斐雪派克製冷系列,按需定製,隨心搭配,讓廚房成為您的專屬魅力空間。

CoolDrawer™ 嵌入式多功能抽屜雪櫃採用模塊化設計,讓至美廚房更加完善,讓美好生活不留遺憾。

從新鮮果蔬到烘焙糕點,再到冰鎮飲料,不同模式輕鬆轉換,溫度控制一步直達。

讓廚房多一分完美

CoolDrawer™ 嵌入式多功能抽屜雪櫃款式多樣,風格百搭,無縫安裝,嵌入櫥櫃,融入每一個空間,全方位展現科技之美好。

配套安裝立式雪櫃和酒櫃,打造完備廚房解決方案;獨立安裝,讓空間變化更加多樣,為親朋好友帶去甜蜜驚喜。

分散安裝

不同配置,不同組合,模塊化設計做到分散而統一,自由設計空間,生活不受局限。

款待親朋

CoolDrawer™ 嵌入式多功能抽屜雪櫃,典雅設計同樣可以滿足待客需求。在待客區安裝專用抽屜式冷箱,冰爽飲品,即刻享用。

定製空間

CoolDrawer™ 嵌入式多功能抽屜雪櫃有五種溫度模式 - 冷藏、冷凍、微凍、果蔬和酒櫃模式,智能科技,只為便捷生活。

每個家庭的製冷

獨立式雪櫃專為滿足忙碌生活方式的需求而設計,提供絕對的便利性和放置靈活性。

斐雪派克製作精美的獨立式雪櫃系列延續了現代雅緻的風格,簡潔的線條和平開門與櫥櫃的反深度對齊,形成無縫外觀。

獨立式雪櫃具有適用於每個家庭的尺寸和配置選項,專為滿足您的廚房和生活方式而設計。

風格引領

憑藉我們在整個斐雪派克雪櫃系列中採用的創新 ActiveSmart™ 技術,選擇完美的雪櫃可以像風格或配置偏好一樣簡單。

左門鉸或右門鉸。不銹鋼,白色或黑色。法式門或四門。雪櫃、冷藏櫃或兩者兼而有之。為您的廚房指定最適合您的風格。

展示中

由於採用優質材料、飾面和把手,斐雪派克獨立式雪櫃在視覺上令人驚嘆。選擇在您的廚房中彰顯個性的外觀。

匹配設計

流暢手柄造型,不鏽鋼面板,適配斐雪派克其他系列廚房電器。

至美成果

一套經過深思熟慮的廚房用具的設計應與之相匹配。斐雪派克獨立式雪櫃有多種款式可供選擇,以擴展廚房其他部分的設計元素。

單雪櫃

所有單雪櫃

單冷凍櫃

所有單冷凍櫃

台下多用途功能抽屜雪櫃

所有台下多用途功能抽屜雪櫃

法式對開門雪櫃

所有法式對開門雪櫃

底層冷凍室雪櫃

所有底層冷凍室雪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