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

織物護理的巔峰之作

精心打造的洗衣機可滿足每種織物的獨特需求,為您最珍愛的衣物提供絕對的呵護和尊重。旨在與斐雪派克乾衣機的外觀和功能完美搭配的洗衣機中進行選擇,讓您可以根據需要自由配置您的衣物。

前置式洗衣機

斐雪派克前置式洗衣機提供輕柔的、特定於織物的洗滌週期和精確的機械動作,以減少您喜愛的物品的磨損。專為與斐雪派克乾衣機完美搭配而設計。

查看前置式洗衣機

直觀的清潔

使用可在洗滌時感應和調整的前置式洗衣機,消除洗滌過程中的猜測 - 織物護理的巔峰之作。

查看直觀的清潔

例行公事,變成儀式

前瞻性的設計思維以及完美安排和深思熟慮的空間所蘊含的美感,使洗衣房成為現代住宅的特色房間。

斐雪派克洗衣機在製作過程中考慮到了驚人的美學、易用性和功能性,使設計師能夠自由地表達他們對洗衣房的獨特看法。

這種對最小細節的關注是將日常事務變成美麗儀式的核心,我們對完整的織物護理體驗感到非常自豪。

一切都是平衡

通過定制水、溫度、洗滌劑、時間和機械動作的措施,可以改變洗滌週期以滿足任何織物的特定要求。

最佳洗滌週期不僅能出色地清潔衣物,還能提供延長衣物使用壽命所需的護理,從精緻衣物到耐用衣物以及介於兩者之間的所有衣物。

幾代人的洗滌專業知識為我們的洗滌週期規格提供了依據——每個洗滌週期的開發和測試都是為了讓您珍愛的衣服更長久地看起來更好看。

溫度

溫水使纖維膨脹,幫助釋放污垢顆粒,使洗滌劑和機器作用在清潔過程中發揮更有效的作用。 32ºC 以下的溫和保暖是保護羊毛等天然纖維的最佳溫度。

洗滌劑

洗滌劑分子附著在污垢上,使它們變得更大、更重,並且更容易被翻滾水的嗖嗖和晃動沖走。

機器動作

速度、方向和水流的變化提供了抖動鬆散污垢顆粒所需的攪動。精確的洗滌循環算法確保有效和溫和的洗滌,無論是使用前置式洗衣機的“滾落”還是頂揭式洗衣機的機械動作。

世代相傳的經驗

斐雪派克擁有數十年的專業知識和開創性的創新洗衣技術,以追求完美的洗滌效果。

這種對細節的痴迷在每一台斐雪派克洗衣機中都很明顯。

在正確的時間對加速和減速曲線進行正確的平衡和控制有助於攪動衣物,打開纖維以實現適當的清潔。

旋轉動作促進“滾落”,有助於去除污垢,然後仔細考慮旋轉速度,在不拉伸的情況下巧妙地從衣服中吸取水分。

通過對織物和纖維的深入了解,我們已經能夠創建定制的洗滌和乾燥週期,以呵護最精緻的衣物。

Smartdrive™

安靜高效的直接驅動電機技術,可提供精確的控制,能夠輕柔地改變滾筒的方向和速度,以避免損壞衣物。

渦流清洗

前置式洗衣機的渦流清洗可加快洗滌週期,同時不會影響清潔和織物護理,因為它會迫使滾筒底部的水流出,從而使洗滌劑和熱量更快地到達您的衣物。

Activeintelligence™

精確的傳感器測量洗滌物的重量、分佈和髒污程度,調整週期並分配適量的洗滌劑以獲得最佳效果。

織物護理

斐雪派克洗衣機經過編程和測試,無論織物類型如何,都能提供溫和的洗滌。最好的織物護理來自於最大限度地減少劇烈的方向變化引起的摩擦。通過軟化滾筒旋轉變化的加速和減速,斐雪派克洗衣機提供溫和而有效的清潔,同時減少洗滌水中的棉絨和微纖維。

查看前置式洗衣機

容量緊湊

斐雪派克洗衣機既緊湊又功能強大。最大洗滌容量為 12 公斤——相當於一次洗滌 18 條浴巾——可以減少每週的洗滌週期以節省時間、能源和水。

節省時間

省時選項激活了一個特殊的溫度曲線和獨特的翻滾順序,加快了洗滌速度,在不影響性能的情況下節省了時間和電力。

更安靜的洗滌

世界首創的 SmartDrive™ 技術可控制洗衣機內的翻滾和旋轉動作,最大限度地減少振動和噪音水平,實現更安靜的洗滌,更好地呵護您的衣物。

Close-Up 3D Render of Washing Machine Transparent Cross Section

佔用空間

斐雪派克的洗衣機和烘乾機在提供最大負荷能力的同時,佔用了最小的地面空間。我們的12公斤洗衣機和9公斤乾衣機的佔地面積為600毫米,可並排或堆疊放置。

White Washing Machine & Dryer arranged Side-by-Side and set in Black Cabinetry

完美配對

斐雪派克洗衣機和乾衣機經過專門設計,可在美學和功能上相互補充。

White Garment being loaded into Front Loader Washing Machine

添加衣物

我們知道現代生活很忙碌。添加衣物功能允許您暫停洗滌周期,以添加可能錯過洗滌的任何尺寸的物品,或刪除那些不小心進入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