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靈感

設計就是把令人厭煩的家務活變成賞心悅目的體驗,把食材變成美味佳肴,把日常瑣事變成趣事,總之就是要讓生活變得更美好一些。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圍繞着用戶設計電器,隨時提醒您萬事皆有可能。

Black Cabinetry and Integrated Appliances in a Modern Kitchen.

至美廚房解決方案

接受不同的文化、風味和烹飪風格,在設計統一的廚房解決方案時需要高性能且靈活的電器。我們的電器系列產品可以滿足您提出的廚房美觀和功能要求,可以達到滿意的效果。

Four Classic Ranges

精美之選

廚房日漸成為社交空間,設計美學在很大程度上反映出個人喜好。電器外觀像電器功能一樣重要。在眾多綜合性款式中選擇一種款式,把獨一無二的夢想廚房變成美麗的現實。

Open Ingerated Refrigerator Set in Black Cabinetry.

設計自由

現在人們都很忙,現代廚房既要便於人們在工作日烹飪便餐,又要照顧到周末待客需求。這是分散安裝電器的原理:設計一個外觀漂亮、符合您的烹飪方式的廚房。

獲得靈感

在經久不衰的設計中尋找靈感。從時尚低調的空間到前衛廚房,總有一種風格可以把您的夢想廚房變成現實。

Brooklyn Brownstone Kitchen.

布魯克林布朗斯頓

設計師在這座希臘復興式聯排住房裡安裝了一整套斐雪派克電器,讓廚房彰顯奢華氣息,性能精良的電器與深色櫥櫃和淺色大理石牆面形成靚麗的反差。

查看項目
Carole Whiting's Monochromatic Apartment Kitchen.

公寓廚房

室內設計師Carole Whiting(卡羅爾•惠廷)的公寓 — 位於墨爾本市中心用倉庫改建的公寓 — 有一間採用其單色調簽名設計的廚房。各種功能隱藏在櫥櫃里,與淡淡的暖色調共同形成視覺衝擊。

查看項目
Headland House's Organic Cedar Clad Kitchen

岬角屋

從不規則空間的中央開始,是採用有機雪松板材巧妙設計的廚房。電器和櫥櫃嵌入房屋材料里,考慮到了廚房的每個細節,既美觀統一,又功能齊全。

查看項目
The Scandinavian-Style Oak Interiors of Hahei House's Kitchen.

哈黑屋

這棟海濱屋子採用斯堪地納維亞風格的橡木內裝,與沙灘環境相映成趣,凸顯寧靜氛圍。廚房空間的每個設計元素都是為了擴大廚房用途,打造社交廚房,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其中的一分子。

查看項目
Instagram Logo Over an Image of Caroline Whiting's Appartment Kitchen.

關注斐雪派克香港

關注我們的斐雪派克香港Instagram帳號,了解更多啟發靈感的廚房和洗衣房項目、新產品發布和幕後故事。

FOLLOW @FISHERPAYKELHK
People Viewing Appliances at a Fisher & Paykel Experience Center.

Fisher & Paykel 香港體驗館

在Fisher & Paykel 香港體驗館親身體驗斐雪派克電器。

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