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飪系列

完整的烹飪體驗

正所謂“一枝獨秀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單一的廚房電器無法展現廚房的神秘魅力。最美味的佳肴來自於各種食材的相互激發,來自各種味蕾的相互激蕩,多種適用電器的完美組合讓您的廚房飄香四溢。

功能完善的電器組合,精準控溫,一步到位;至美廚房,讓您盡享美味。

至美廚房解決方案

外觀時尚而功能實用,精緻美觀而性能卓越,“至美廚房”設計考究,品味出眾。

斐雪派克簡約型觸屏焗爐,兼具烹飪指導功能,是您的不二之選。搭配蒸焗爐或內置咖啡機,不同的產品組合致力於打造同一個“至美廚房”,成為當代廚房的魅力典範。

溫度掌控,誰與爭鋒

古往今來,食材在變,烹飪方式也一直在變。隨着不同文化的相互交流,不同風味的相互碰撞以及不同食材相互激發,新的烹飪方式應運而生。時光荏苒,雖然我們的烹飪體驗和實踐經驗在不斷發展,但我們的核心烹飪原則卻恆久不變,歷久彌新。

烹飪的核心是食材的簡單轉換。秉承這一原則,我們將各種食材變成營養豐富的美味,將柔軟的麵糰變成香脆可口的餅乾,將泛白的食物變得金黃誘人。

儘管加熱對於烹飪而言至關重要,但只有具備適當的熱源並掌控溫度才能烹飪出美味佳肴。

精準控溫

無論採用哪種烹飪方式,精緻美味的關鍵在於適當的熱源、適當的時間和適當的溫度。

最佳廚房能讓廚師做到精準控溫,以烹飪出味道和質地都令人滿意的完美佳肴。

熱熔

用平底鍋熔化巧克力時,只有持續用低於體溫的文火耐心加熱,才能讓巧克力變得絲滑細膩而沒有任何顆粒。如需讓烹飪溫度保持在32º以熔化食材,電磁爐是最理想的選擇。

清蒸

西蘭花是一種質地精妙的食材,讓很多人感到束手無策,但只要採用適當的烹飪方法,也可以烹飪出它本身的自然香甜。 100ºC溫度下用水清蒸幾分鐘,既可以保留西蘭花的營養成分,又可以激發它的美味。

燒烤

肉眼牛排質地柔軟,雪花紋分佈均勻,特別適合燒烤。斐雪派克烹飪系列產品的燒烤功能,先用大火炙烤,然後轉小火慢烘,這樣完成的牛排外焦里嫩,鮮嫩多汁,令人垂涎三尺。為實現最佳口感,在烤肉時應將牛排脂肪最多的一面朝上,中途不需要抹油,牛排自身的脂肪就是最好的天然油脂。

Baking Ingredients on Top of Induction Cooktop and Black Countertop.

電磁爐

從低溫熔化到高溫炙烤,電磁爐可以實現精準控溫,不會導致食物開裂或焦煳,還有速熱和大火爆炒模式可選。

Open Single Shelved Oven with a Tray of Steamed Broccoli.

蒸汽焗爐

用蒸汽焗爐烹飪的食物口味清新,口感良好,同時保留了了食材本身所含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即使是最嬌嫩的食材也能保持良好質地。蒸汽烹飪使食物更加健康,有利於各種營養成分的吸收。

Open Multi Shelved Oven with a Tray of Lamb and Roasted Potatoes.

對流焗爐

對流焗爐使用靈便,控溫精準,可同時烹飪多種食材,也可以同時烘焙多種食物,熱風循環,受熱均勻。

加熱技術

整套廚房電器融合了對流、輻射和傳導等多種熱傳遞技術,使烹飪方式靈活多變,溫度掌控隨心所欲,有助於食材的高效利用。

堅持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融合廚房電器的專業技術,斐雪派克廚房電器組合多種加熱方式,全心全意滿足您的需求。

對流

對流,即通過焗爐、蒸汽或沸水所熱氣,利用熱量運動烹飪食物。

輻射

輻射,即通過大功率炙烤或微波速熱功能,利用所產生的輻射熱量,在互不接觸的情況下迅速加熱食物。

傳導

無論是煎鍋里雞胸肉的噝噝作響,還是燉鍋里巧克力的慢慢融化,當食物直接接觸熱鍋受熱時就會發生熱傳導。

烹飪電器組合
滿足日常生活需求

無論是準備多人晚宴,還是款待三五好友,亦或在忙碌的工作日為家人烹飪一頓營養晚餐,廚房電器的多種組合,功能完善的多變廚房,為您排憂解難,讓您得心應手。

根據您的生活方式、烹飪習慣選擇適當的廚房電器組合,讓烹飪過程隨心美妙,讓日常生活多姿多彩。

使用便捷

在忙碌的工作日,使用蒸汽加熱功能對食物進行再加熱、解凍或保溫,既能保留食材的水分和口感,又能享受味蕾得到滿足后的歡欣雀躍。

熱量均勻

焗爐內部熱量分佈均勻,溫度精準可控,放置在任何位置的烤肉都能烤得恰到好處,焦嫩多汁;放置在任何一層的餅乾都能烤的金黃誘人,香氣四溢。

精心烹飪

通過把蒸汽加熱、標準對流技術和精準控溫的優點融合在一起,精心烹飪出媲美高檔餐廳的精緻美味,讓賓客們印象深刻,流連忘返。麥香縈繞的自製麵包、色香味俱全的剔骨羊排、新鮮勁道的意大利麵……用成套電器烹飪各色美食。

Oven Icon.

嵌入式焗爐

所有嵌入式焗爐